当前位置:稳就业

荆州市2023年民营企业服务月专场招聘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3-04-23 09:04

来源: 荆州日报

字体大小:

稳就业、促发展、惠民生,4月21日上午,荆州市2023年民营企业服务月专场招聘会在市人力资源市场举行,16家重点企业提供岗位723个,吸引不少求职者前来应聘。

“铆焊钳工,综合薪资5000至15000元”“数控工,综合薪资5000至12000元”“电工综合薪资4500至6500元”……此次活动采用“线上+线上”招聘会的形式举行,山洪食品、嘉信物业、美的、蓝特等荆州市重点民营企业纷纷拿出高薪和诚意招聘人才。此次招聘涉及酒店餐饮、化工、机械、旅游等行业,提供施工员、质检员、销售、工程师、网络运营、会计等岗位,满足了不同类型求职者的就业需求。

活动中,企业招聘人员向广大求职者进行岗位信息推介和答疑,近百名求职者踊跃填报求职意向表。现场还专门设立了零工驿站咨询台,帮助特殊求职者轻松择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