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题幻灯

金鹏率队督导沙市区工业源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3-09-15 10:48

来源: 市生态环境局沙市区分局

字体大小:


9月14日,荆州市委常委、副市长金鹏率队对沙市区重点涉气企业环境管理开展“四不两直”方式暗访督导,荆州市经信局副局长周骞、市生态环境局总工程师陈世清、沙市区副区长严博政陪同检查,市生态环境局沙市区分局、沙市区经信局、锣场镇参加督导。  

金鹏一行先后前往先隆包装、达雅生物等企业,实地查看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详细了解企业在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中存在的难点、堵点,对挥发性有机物治理、污染治理和在线监测设备保障、厂区环境监测等工作进行现场督导。

金鹏强调,工业企业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进一步提高环保意识,认真落实各项污染防治措施,安装自动化监测监管装置。地方政府要切实履行属地责任,全面准确掌握辖区工业源大气污染现状,科学施策、分类治理,以过硬举措推动工业源污染治理工作落地见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