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题幻灯

省第四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组长成佳刚带队调研荆州经开区绿色低碳发展工作

发布时间:2023-09-18 15:08

来源: 荆州日报

字体大小:

9月16日上午,省第四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组长、省人大法制委员会委员成佳刚带队深入荆州经开区,调研绿色低碳发展、节能减排、污染防治等工作。省第四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副组长、省生态环境保护监察专员冯安龙,市政协副主席万江平参加调研。

督察组一行先后走进湖北亿钧耀能新材股份公司、湖北金茂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湖北美的洗衣机有限公司、湖北美的楼宇科技有限公司、荆州申联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听取并查看企业生态环境保护责任落实、绿色低碳发展、节能减排、污染防治等情况,对利用科技减污降碳、引领绿色发展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成佳刚强调,要坚决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引领,将绿色低碳发展作为解决生态环境问题的治本之策,坚持科技创新驱动传统产业绿色低碳转型,大力发展节能环保、清洁生产等绿色产业,厚植高质量发展底色。要强化对企业的环境监管力度,完善丰富执法手段,保持对环境违法行为零容忍的高压态势,压实企业生态环境保护主体责任,积极促进生态环境保护与经济社会协调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