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题幻灯

省第四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调研松滋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发布时间:2023-09-21 20:25

来源: 市生态环境局

字体大小:


9月19日至20日,湖北省第四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组长、省人大法制委员会委员成佳刚,督察组副组长、省生态环境保护监察专员冯安龙到松滋市调研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姚锡发参加调研活动。

成佳刚一行先后来到涴市镇古乐乡、沙道观镇邵家铺村同心广场、八宝镇白水淌村高家岗、大公漕、白云边集团、松西河一江两岸玉带园点位、稻谷溪湿地、小南海生态涵养区、洈水水库、洈水镇楚瀚矿业、史丹利宜化新材料、车阳河枢纽港、宜化松滋肥业磷石膏渣场、世宇建材等地,看现场、听汇报,全面了解长江岸线综合整治、小流域综合治理、人居环境整治、城市黑臭水体治理、绿色矿山建设、饮用水源地保护、化工企业高质量发展、磷石膏污染防治和综合利用等工作。

成佳刚强调,要坚持把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作为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的根本遵循,切实扛起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的政治责任,进一步树牢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持续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要树牢“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用好共同缔造“金钥匙”,增强市民守护意识,发动引导群众共抓环境治理、共建美丽家园。要扎实做好生态环境保护与修复工作,高标准推进流域综合治理,借助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契机,做到举一反三抓整改,不断提高群众幸福感。要加快弥补环保基础设施短板,积极发展绿色新兴产业和业态,加速经济社会的绿色转型。

松滋市领导沈先武、汪卫、覃文忠、谢春雨、刘德勇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