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县市区动态

纪南文旅区开展在建工地非道路移动机械尾气排放检查

发布时间:2023-09-25 14:52

来源: 市生态环境局文旅区分局

字体大小:


为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有效应对重污染天气,持续巩固辖区环境空气质量,近期,市生态环境局文旅区分局会同文旅区住建局对在建工地的非道路移动机械尾气开展检测工作。

在建筑施工现场,执法人员重点检查了机械编码、污染控制装置是否有效运转、尾气排放是否达标等情况,并委托专业检测人员严格依据国家相关排放标准,实地检测现场非道路移动机械尾气排放达标情况。同时向工地负责人讲解机械尾气超标排放的危害,要求做到定期维修、保养机械,确保尾气污染物达标排放。

下一步,文旅区分局将持续加大施工工地非道路移动机械的执法检查力度,以执法倒逼施工工地落实环保主体责任,严防尾气超标的非道路移动机械继续使用,强化辖区非道路移动机械监管力度,持续改善大气环境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