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县市区动态

沙市区召开大气污染防治突出问题整治专题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9-28 14:03

来源: 市生态环境局沙市区分局

字体大小:

9月27日下午,沙市区召开大气污染防治突出问题整治专题推进会,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周晓,区政府办、区纪委监委、区环委会相关成员单位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大气污染防治培训会以及省、市《关于召开国庆及秋冬季秸秆露天禁烧工作专题视频会议》会议精神,对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重点任务作出安排部署,各参会单位就大气污染防治突出问题及秸秆禁烧管控工作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一是政治责任要夯实,要认清当前大气污染防治的严峻形势,坚决抗牢大气污染防治政治责任。二是工作责任要压实,街道、乡镇要落实好属地责任,五源共治履行好牵头责任,职能部门承担起行业责任。三是整改措施要落实,在坚决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中出实招,运用多种方式、手段推进问题高效率整改,全力将“问题清单”转化为“成效清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