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县市区动态

荆州经开区召开中省环保督察整改工作“回头看”暨东区异味专项治理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4-03-29 14:58

来源: 市生态环境局经开区分局

字体大小:


3月27日,荆州经开区中省环保督察整改工作“回头看”暨东区异味专项治理工作会召开。会议分析研判了当前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了六轮中省环保督察整改“回头看”、迎接第三轮中央督察以及东区异味专项治理等工作。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刻认识抓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重要性,紧盯工作目标,摒弃观望、畏难情绪,敢于动真碰硬,进一步强化执法监督和排查巡查力度,抓好追根溯源、源头管控,突出问题整改,全面提升经开区生态环境保护成效。要杜绝侥幸心理,强化问题导向,统筹抓好六轮中央和省级环保督察反馈问题“回头看”、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警示片披露问题、洪湖流域“举一反三”交办问题整改等工作,确保见行见效、硬账硬结,坚决打赢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以高质量生态环境支撑经开区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