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动态信息

周静在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专题调度会上要求坚决整改打赢脱贫攻坚战

发布时间:2019-03-12 11:03

来源: 荆州市人民政府网

字体大小:

巡视反馈1.jpg

    3月8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静主持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专题调度会时要求,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决抓好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坚决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

    周静指出,2019年是我市脱贫攻坚决战之年,抓好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是高质量推进我市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保证。各地各部门要把抓好整改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作为树牢“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不折不扣完成整改任务。

    周静强调,当前,要把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问题整改与打赢脱贫攻坚战紧密结合起来,一体推进,实现脱贫攻坚决战决胜良好开局。要严格对标,建立问题整改责任清单、行动清单,集中力量打歼灭战,提高整改质量。要突出重点,紧盯“六个清零”“两个专项”“两个满意”等目标任务,压实责任,加强督查,确保实效。要锻造队伍,加强扶贫干部队伍学习培训,着力转变作风、增强本领,提升干部脱贫攻坚能力。要着眼长效,做好乡村振兴与脱贫攻坚的统筹衔接,巩固脱贫成果。

    副市长邓应军出席会议。

    作者:荆州日报记者肖潇   荆州广播电视台记者陈孝伍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