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动态信息

周向阳调研荆州经开区林长制、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及乡村振兴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13 09:46

来源: 荆州日报

字体大小:

11月11日下午,市委副书记、荆州经开区党工委第一书记周向阳率队在荆州经开区,实地调研经开区林长制、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及乡村振兴工作时强调,要大力落实林长制工作要求,全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实现生态效益、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共赢。

周向阳一行先后来到滩桥镇五三村、新龙桥村、花湘村,以实地查看林长制公示牌、听取汇报、现场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经开区林长制工作情况,及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成果。

周向阳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科学精细规划,统筹做好工业经济、林下经济融合发展文章,以高质量的林长制推动高水平的“林长治”;要聚焦重点任务,在护绿、增绿、管绿、用绿、活绿上下功夫,推动工作快落地见成效;要强化组织领导,压实各级林长责任,以明责任促工作落实到位,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真正把自然资源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实现生态环保与经济社会共同发展的良好局面。要找准工作定位,发挥好基层干部和驻村工作队的前沿作用,把改善民生、多办实事作为有效衔接的重点工作,强化帮扶责任落实,做好入户走访等工作,采取有效措施,查漏补缺,落实好相关政策,以扎实的工作成效全力推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不断提升群众的安全感、获得感和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