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动态信息

荆州区乡村振兴局联合保险公司为群众赠送保险

发布时间:2022-11-23 09:00

来源: 荆州日报

字体大小:

近日,荆州区乡村振兴局联合人保财险荆州支公司到城南高新园红光村,为驻村干部、脱贫户、监测对象和村民等赠送保险,并走访慰问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生活必需品。

在村党群服务中心,荆州区乡村振兴局、人保财险荆州支公司负责人与村“两委”及党员群众代表共同商议,结合全村实际为村委会、医务室房屋主体、办公设施及电器投保财产保险,为村干部、驻村干部以及全体村民投保乡村振兴保险,为全村34户脱贫户及1户已退出风险的监测户投保社会治安综合保险。

此次为红光村定制赠送的保险总保障金额约900万元,将主要用于保障村级财产安全,补偿因意外等导致被保险人致残、身故、住院治疗或财务等方面产生的损失,减轻村民家庭主要劳动力经济负担,有效防范村民因灾因病致贫返贫风险。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