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动态信息

伍昌军调研纪南镇党建引领乡村振兴工作

发布时间:2023-06-22 09:01

来源: 荆州日报

字体大小:

6月20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纪南文旅区党工委书记伍昌军到纪南文旅区纪南镇,调研党建引领乡村振兴工作。

在纪南镇丰收村,伍昌军实地查看丰收游园和村集体服装厂,详细了解党建引领乡村振兴和共同缔造开展情况。伍昌军对丰收村的经验做法予以肯定,要求以基层党建为引领,进一步发动群众、依靠群众,深入推进共同缔造活动,进一步完善“决策共谋、发展共建、建设共管、效果共评、成果共享”的现代乡村治理机制。

在纪南镇岳场村,伍昌军到高标准农田优质稻种植示范区、水产特种养殖基地党员示范塘等处,详细了解现代农业发展、特色水产养殖和村民增收致富情况。伍昌军指出,岳场村在党建引领乡村治理、打造和美乡村方面作出了有益探索,要进一步总结经验,不断完善基层党建、和美乡村、基层治理、共同富裕共建共融机制,推动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群众在乡村振兴中奋发有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