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动态信息

市政府办公室赴枣林村开展“深调研 谋良策 促振兴”活动

发布时间:2023-07-03 09:02

来源: 荆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字体大小:

7月1日,是建党102周年纪念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市政府秘书长、市政府办公室党组书记胡成宏带领市政府办公室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奔赴乡村振兴联系点——荆州区马山镇枣林村开展“深调研 谋良策 促振兴”活动,激励党员干部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

在枣林村,大家分小组参观了枣树种植基地、荆堤源水产养殖基地,调研村集体经济和产业发展情况;走访了枣林村一组、四组部分农户,了解脱贫户当前生产生活情况;前往2位老党员家中,为他们送去“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和节日问候。随后,市政府办公室机关党支部、枣林村党支部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入党誓词,开展集中学习和交流讨论,共谋推动乡村振兴。

胡成宏同志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调查研究是我们党的传家宝,市政府办公室全体党员干部在服务荆州高质量发展的过程中,要主动深入一线,问计于基层、问计于群众,通过发现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进一步提升政治能力、思维能力、实践能力。机关党支部和每名党员都要在做好“三服务”工作中走在前、作表率,推动党建与业务相融合、相促进,不断提升办公室工作质量、效率“双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