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动态信息

荆州八项技术获湖北省乡村振兴实用技术大赛奖项

发布时间:2023-07-12 08:29

来源: 荆州日报

字体大小:

近日,湖北省科学技术厅主办的湖北省乡村振兴实用技术大赛决赛在武汉举行,其中,荆州有8项实用技术获奖。

湖北省乡村振兴实用技术大赛于4月下旬启动,荆州市科技局积极组织参与,广泛宣传动员,征集了31项实用技术参赛。经赛场激烈角逐后,荆州有8项技术获奖。其中,湖北宗尧生态农业集团、石首市鸭蛙稻产销协会联合申报的“‘鸭+蛙+稻’一种两收绿色种植模式”成功入围决赛并获二等奖,奖金30万元;荆州伟强科技服务有限公司“虾-稻-鳝生态综合种养技术”获得三等奖,奖金15万元;湖北双港农业科技贸易股份有限公司“咸蛋黑圈控制关键技术”、湖北万安环保石化设备有限公司“一种罐装式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装置”等6项技术获优秀技术奖。

通过本次大赛,在荆州市营造了良好的企业科技创新创业氛围,发掘出一批优秀农村实用技术,有效地促进了荆州市农业科技创新水平发展,为荆州市农业科技高质量发展增添了新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