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动态信息

湖北省多方融合协同推进乡村振兴高端论坛在荆州举行

发布时间:2023-09-22 08:50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字体大小:

9月19日,全省多方融合协同推进乡村振兴高端论坛暨东湖论坛·湖北科学技术学术年会分论坛在荆州举行。

省政协副主席王红玲致辞。中国工程院院士陈焕春,中国农业大学原校长、农业经济与政策专家柯炳生,市政协主席蒋鸿,副市长严红出席论坛。

王红玲指出,近年来,省科协聚焦乡村振兴科技需求,发挥科协人才优势,整合全省科技资源,为乡村振兴提供精准有效科技服务,助力实现生态美、产业兴、百姓富可持续发展。通过与省乡村振兴局联合实施“六大”行动、开展系列科普活动,在加快科技与经济融合方面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她强调,全省科协系统要主动融入中心、服务大局,着力推进科普湖北、科创湖北、科智湖北、科技工作者之家“三科一家”工作布局不断推进科协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作出更大贡献。

严红表示,各位专家畅所欲言,为荆州建设江汉平原乡村振兴示范区建言献策,荆州将认真吸纳大家的意见和建议,持之以恒推进乡村振兴事业蓬勃发展,努力创造更多乡村振兴荆州经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