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动态信息

乡村振兴添“才”力 荆州市24名“新农人”将获职称

发布时间:2024-01-19 08:49

来源: 荆州日报

字体大小:

记者1月18日从市人社局获悉,近期,荆州市24名“新农人”分批通过职称公示期,将获高、中、初级职称。

去年12月,2023年“宜荆荆恩”区域农民技术人员高级职务任职资格评审会在荆州举行,来自“宜荆荆恩”区域的58名农民技术人员参加评审。其中荆州市16人参评,14名农民技术人员表现出色,顺利通过2023年底高级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公示。

今年1月初,2023年荆州市农民专业技术人员中(初)级职务任职资格评审结果公示后,荆州市10名高素质农民获得中、初级职称。

相关负责人介绍,参加各类职称评审的对象主要是种养大户、家庭农场、农民合作社中的专业技术人员。给“新农人”评职称,旨在加强农村人才队伍建设,为乡村振兴添“才”力。截至目前,荆州市已有128名高素质农民获得高、中、初级职称,其中47人获高级职称。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