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走进市总工会、团市委

发布时间:2022-11-29 09:01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字体大小:

近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荆州市委宣讲团走进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委宣讲团成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出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

本次报告会主题为《充满光荣与梦想的远征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共青团荆州市委书记瞿俊森从党的二十大概况、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重大意义、全面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主要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荆州篇章、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青年篇章等五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

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党有号召,团有行动。广大团干部表示,将努力做好党的青年工作,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青年,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荆州市总工会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紧扣工会工作实际研究谋划具体贯彻落实举措,奋力谱写新时代荆州工会工作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