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走进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2-12-02 09:05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字体大小:

11月30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荆州市委宣讲团市人社局报告会举行,荆州市委宣讲团成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

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要义,荆州市委宣讲团成员、荆州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裴毅从7个方面,全面介绍了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回顾了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宣讲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

报告会“宣”出特色,“讲”出深度,既有理论引领,又有实践指导,激发了荆州市人社局全体党员干部学思践悟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情。

人社部门作为重要的民生保障部门,将按照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认真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和宣传贯彻工作,转变作风、担当有为,坚决扛起民生保障的重要政治责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