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荆州市委宣讲团走进市住建局

发布时间:2022-12-13 09:05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字体大小:

12月10日下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荆州市委宣讲团荆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报告会举行。 

市委宣讲团成员、市政协秘书长刘宗彪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了系统分析与宣讲。听取报告会后,与会党员干部代表纷纷表示,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统领、谋划和推进当前各项工作,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中得到全面贯彻和有效执行。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要加快建立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障、租购并举的住房制度。今年以来,荆州市住建部门始终坚持“房住不炒”定位,在《关于进一步促进荆州市中心城区房地产市场良性循环和健康发展若干措施的通知》“老十条”的基础上,出台“新十条”,进一步完善住房制度,确保实现“三稳”目标。与此同时,出台《荆州市发展保障性租赁住房实施方案》《荆州市加快解决中心城区从事基本公共服务人员住房困难问题试点实施方案》,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进一步提升。

下一步,荆州市住建部门将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紧扣建设江汉平原生态宜居城市,聚焦“五个牢牢把握”找定位、聚重点、谋思路,对标新使命、新要求,主动融入宜荆荆都市圈建设,加快产城融合,推动城市发展方式加快转变、发展质量显著提高,城市能级不断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