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双拥要闻

市爱国拥军促进会表彰2020年度拥军模范

发布时间:2020-12-31 10:38

来源: 荆州日报

字体大小:

12月29日,荆州市爱国拥军促进会召开2020年度拥军模范表彰会,对30家关心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关爱退役军人的爱国拥军模范单位(个人)进行表彰。

副市长邓应军,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工商联、荆州军分区政治工作处、湖北陆军预备役高炮四团主要负责同志出席活动。

邓应军向受表彰单位表示祝贺,对市爱国拥军促进会发展提出希望。他指出,当前我市正处在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四连贯”和省级双拥模范城“七连贯”的起步阶段,爱国拥军促进会要高举爱国拥军旗帜,凝聚爱国拥军力量,为政府分忧,为国防效力,为广大官兵提供更多优质服务;要发挥好民间爱国拥军力量的领头羊和示范带动作用,勇挑拥军责任,擦亮拥军品牌,营造浓厚的爱军崇军氛围;要积极探索爱国拥军工作的新路径,配合党委、政府破解难题,促进双拥工作持续深入发展。

表彰会上,荆州市爱国拥军促进会授予湖北五环会计事务所有限公司等10家单位“爱国拥军特别贡献奖”、授予荆州市全中天汽车服务有限公司等10家单位“爱国拥军模范单位”称号,授予湖北厚达商贸有限公司等10家单位“爱国拥军先进单位”称号。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