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双拥要闻

公安县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助力“长江大保护”

发布时间:2021-03-04 11:33

来源: 荆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大小:

为了更好地宣传《长江保护法》,共同守护我们的母亲河,3月1日,公安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斗湖堤镇长江卫士志愿服务队”、“张富清志愿服务老兵突击队”近30人参加该县守护河湖志愿行动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公安县委书记、县第一总河湖长夏光宏为县守护河湖志愿者协会授旗并宣布公安县守护河湖志愿行动正式启动,随后,参加活动人员共同参观公安县“长江大保护”成果巡礼宣传展。

仪式结束后,公安县退役军人志愿者队到指定区域捡拾垃圾,开展岸线保洁活动,凛冽的江风并未阻挡志愿者们的服务热情,志愿者们一边拾捡江边垃圾,一边进行垃圾分类,一边向过往群众和沿法居民发放宣传册,他们忙碌辛劳的身影成为点缀荆江春景的一道亮丽风景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