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双拥要闻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驻荆部队引发热烈反响:鉴照光辉岁月,熔铸强军之魂

发布时间:2021-11-25 09:04

来源: 荆州日报

字体大小:

伟大成就鼓舞人心,宝贵经验弥足珍贵,历史使命催人奋进。连日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驻荆部队官兵中引发热烈反响。广大官兵纷纷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聚力练兵备战,锐意开拓进取,为实现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把人民军队全面建成世界一流军队不懈奋斗。

荆州军分区官兵通过电视、报刊、网络等多种形式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盛况。大会结束后,荆州军分区立即组织官兵学习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荣誉感。

“一百年来,党领导人民进行伟大奋斗,积累了‘十个坚持’的宝贵历史经验,第一条就是坚持党的领导。”学习讨论中,荆州军分区战备建设处参谋尚建强深有感触地说,“党旗领着军旗走,军旗跟着党旗飘。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党对军队的绝对领导是我们永远不变的军魂。

通过深入学习,荆州军分区勤务班中士黄舟坚定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和习近平主席的决策部署上来,努力干好本职工作,加强练兵备战,积极投身强军兴军伟大事业

强国必须强军,军强才能国安。沙市区人武部军事科科长胡刚表示,要坚决听党指挥,把学习全会精神融入备战打仗实践,把对党的忠诚体现到做好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工作中,立足岗位,牢记使命,勇挑重担,为实现新时代强军目标贡献力量。

“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后,武警荆州支队第一时间组织广大官兵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

“伟大的成就催人奋进,宝贵的经验助力着未来。”武警荆州支队警勤中队指导员王朝表示,我们将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精神养分,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牢记初心使命,坚守职责岗位、苦练打赢本领、履行好使命任务,在伟大的强军征程上贡献力量,努力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保驾护航。

“改革开放不断深化,脱贫攻坚战如期打赢,民生保障有效改善,社会大局保持稳定,国防和军队现代化扎实推进……学习全会精神,我由衷为时代自豪,为国家自豪,为自己是一名军人自豪!”在学习中,武警荆州支队警勤中队红色理论宣讲员刘沛华感慨地说。

在武警荆州支队某中队的学习室内,特战官兵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苦练本领、保卫荆楚紧密结合起来,让特战队员们在精神“洗礼”、思想“充电”中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作为一名党员干部,一定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营养,传承和弘扬好党的优良传统,把对党忠诚体现到积极干事创业的强军实践之中,让青春之花在扎根军营中绽放。”武警荆州支队某中队队长邹瑜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