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双拥要闻

荆州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积极送岗位送政策

发布时间:2023-02-09 09:04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字体大小:

借力全市“春风行动”系列招聘会,连日来,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上下联动,密集向退役军人和军属开展送岗位送政策等就业服务,助力退役军人在家门口找到满意岗位。

自全市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系列招聘会召开后,一些优质企业纷纷入场“抢人”,就业岗位涉及互联网、通信、制造、医疗、酒店服务、交通运输、外贸等多个行业。高素质退役军人受到不少企业的青睐,许多招聘岗位标明“退役军人优先”,并在待遇保障上给予倾斜,吸引广大退役军人及军属入场寻找心仪岗位。

各地招聘会现场还设立退役军人政策宣讲专区,积极向退役军人及军属提供就业创业政策讲解、就业指导、职位介绍等服务,并向他们发放《退役军人保障法》《优待证宣传册》和新春年画。

据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统计,春节期间,全市各级退役军人事务局共参与组织招聘会25场次,共有1615家企业提供岗位41766个,吸引18941名退役军人及军属入场。截至2月6日,全市已有4169名退役军人及军属达成就业意向,200名退役军人顺利入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