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双拥要闻

荆州市首批退役军人优待体验官相聚石首桃花山

发布时间:2023-04-18 09:03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字体大小:

相聚风情桃花山,体验精彩好旅程。近日,荆州市“游荆州、品荆风、享春光”2023年退役军人“春游荆州”活动在石首市启动,首批33名退役军人优待体验官受邀走进石首,体验风土人情,感悟历史文化。

荆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有关领导为活动致辞,诚邀全国广大退役军人来荆州领略美景、感悟楚韵魅力。希望退役军人通过亲身体验,积极宣传荆州、推广荆州,做荆州经济社会发展的参与者、历史文化和景色推介者、荆州形象的代表者,为荆州建设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赋能添彩。

石首桃源小镇是体验活动的第一站,景区为确保活动顺利进行做了精心准备。相关负责人表示,退役军人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为退役军人做好优待工作是义不容辞的责任,今后也要营造尊军崇军氛围,不断提升退役军人的荣誉感和获得感。

活动中,优待体验官根据石首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制定的“精品优待路线”,先后前往桃源小镇、红军树烈士纪念园、南岳山森林公园和石首市博物馆,在感悟当地历史文化、领略山水美景中更好的知荆州、爱荆州、兴荆州。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