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双拥要闻

荆州区西城街道:用心服务退役军人 真情架起连心桥

发布时间:2023-04-24 16:16

来源: 荆州区讯

字体大小:

4月19日下午,一名退役军人将一面“真诚为群众解忧、热情为人民服务”锦旗送到西城街道办事处退役军人服务站,对街道服务站用心用情服务工作表达感谢。

“感谢党和政府对退役军人的关心与关爱,感谢退役军人服务站每一名工作人员的热心帮助。”赠与人援越抗美伤残军人何生焕激动地说。原来,何生焕家庭住房困难,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李春晖知晓后,主动联系何生焕,向他了解具体情况、宣传帮扶政策,并为其办理申请公租房,为何生焕解决了切实的困难,让他感受到了服务站的温暖。为了感谢服务站主动热情的服务,才有了这动人的一幕。

随着社会化拥军优属优待政策的全面落实,西城街道积极了解辖区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社会化需求,持续加强与职能部门、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的沟通,积极拓展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的使用半径,与滋味阁(新南门店)、久旺虾蟹(新南门店)、楚荟楼(大北门)等三家餐饮店签订优待协议,争取到了凭优待证可享受8折以上优惠活动,收获了群众的一致点赞。

西城街道将立足民生,继续为退役军人服好务,为人民办实事,切实解决群众困难,以实际行动增强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获得感和尊崇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