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双拥要闻

荆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拥军普法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8-31 08:34

来源: 荆州日报

字体大小:

8月29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赴武警荆州支队开展“送政策进军营 用真情暖兵心”活动,将武警官兵关心的退役优待保障政策送上门,面对面解答退役军人就学就业创业疑问,进一步强化军地共建交流,提升双拥工作质效。

退役军人在学历教育、就业创业等方面都享有优待政策,包含复学、普通高考、高职单招、全日制专升本、成人高考、硕士研究生、教育资助、机关单位招录、事业单位招聘、企业就业以及创业税收优惠和创业贷款等方面。活动现场,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人员围绕退役军人自主就业、学历提升、行政事业单位招考、就业创业优待政策等进行细致讲解,并对武警官兵关心的实际问题作专项政策解答。该局还邀请法律顾问开展知识讲座,通过以案说法、提问互动方式,向武警官兵科普反电信诈骗、维护退役军人权益等法律知识。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将常态化开展“送政策、送文化、送培训进军营”等活动,积极搭建军地交流服务平台,提高双拥工作水平,切实为广大官兵解决急难愁盼问题,更好服务国防和军队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