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双拥要闻

荆州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走访慰问抗战老兵

发布时间:2023-09-06 08:53

来源: 荆州日报

字体大小:

9月3日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8周年纪念日。为传承弘扬红色革命精神和爱国拥军优良传统,连日来,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组织张富清志愿服务突击队开展抗战老兵走访慰问活动,为参加过抗日战争的老战士送上党和政府的祝福,向他们致敬。

在中心城区抗战老兵胡远才、胡全国、刘长生、刘昌元、李书柏、刘衡等人家中,志愿者们送上冷暖风机、大米和食用油等生活物资,详细了解抗战老兵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听他们讲述抗战往事,向他们参与抗日战争保家卫国的精神和作出的贡献致以崇高敬意。忆往昔,老战士们深深感叹今天的和平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希望年轻一代珍惜当下奋勇争先,为国家繁荣富强努力建功立业。

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持续深入做好抗战老兵服务保障工作,帮助抗战老兵及家属解决实际困难,组织老英雄、老战士、老模范带头进机关、进企业、进军营、进校园宣讲红色故事,在全社会大力营造尊崇英雄、关爱退役军人的良好社会风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