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双拥要闻

荆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推动“五个一”落地见效

发布时间:2024-01-29 09:00

来源: 荆州日报

字体大小:

春节将至,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四级联动,以“五个一”关爱服务为抓手,全面启动“情系老兵·温馨暖心”活动。

近日,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携手沙市区玉桥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志愿服务队看望慰问辖区退役老战士,为他们办实事送温暖。

“共产党的恩情比那东海深,渔民的光景一年更比一年强……”养老院内,91岁抗美援朝老战士朱宗泽收到退役军人事务部门的一封慰问信、一张新春年画、一床棉被以及新春祝福后,激动之余,深情唱起了革命歌曲《洪湖水浪打浪》,表达对党和政府的感谢。当日,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志愿服务队还分别走访慰问了对越自卫反击战、抗日战争中荣立战功的老英雄简昌荣、高友联,为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和新春祝福。

目前,全市“情系老兵·温馨暖心”活动正在各县市区如火如荼开展,将以开展一次专题党日、一场座谈联谊、一次走访慰问、一次就业创业指导、为退役军人办一件实事“五个一”事项为抓手,增强退役军人的归属感、获得感、荣誉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已派出工作组分赴各地现场指导,确保“五个一”活动组织到位、落实到位、服务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