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拥军优属

洪湖市慰问“最美军嫂”李梦婷

发布时间:2022-08-03 14:43

来源: 今日洪湖

字体大小:

8月1日,为大力弘扬爱国拥军的光荣传统,展现洪湖市军属为部队建设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和优秀女性的精神风貌,洪湖市妇联联合洪湖市文明办、洪湖市人民武装部、洪湖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一行向荆州市“最美军嫂”李梦婷送去荣誉证书、慰问金和慰问物资。

在李梦婷家中,慰问组一行详细询问李梦婷的生活情况,并与她及家人亲切交谈,对她孝敬父母、和谐邻里、抚育孩子等辛劳付出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李梦婷支持丈夫献身国防和部队建设表达最真诚的感谢。

据了解,李梦婷的丈夫张文于2007年12月入伍,2021年1月他参加某部队组织的军事比武中荣立二等功,服役至今还荣立三等功一次,三次被表彰为优秀士兵、两次被表彰为优秀士官。

为了让丈夫安心在军队服役,李梦婷一个人在家里既要带孩子,又要做饭照顾家中老人,虽然丈夫不在身边,但她始终没有跟张文抱怨一句,希望他能在队伍安心工作再立新功。

拥军优属一直是妇联的一项重要工作,本次“送奖到基层”活动旨在关心军人家属的工作和生活,充分发挥基层妇联组织优势,积极为她们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保障她们的合法权益,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