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拥军优属

荆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老兵宣讲进社区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20 08:42

来源: 荆州日报

字体大小:

近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荆州经开区季家台社区开展“诵读红色家书 传承革命薪火——老兵宣讲进社区”活动,邀请退役军人讲述军旅故事,播撒红色文化“种子”,激发群众拥军爱国热情,社区居民、学生代表等50余人现场聆听。

荆州市老兵宣讲团成员、退役军人雷光富作为主讲人,以“老兵”身份和视角,讲述了自身从军故事以及退役后为家乡做贡献的经历,对薪火相传的革命精神和军人本色进行了解读,引导社区居民从红色教育中汲取奋进力量。其淳朴的讲述,赢得现场阵阵掌声。

现场社区居民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让大家深刻感受到了退役军人爱党爱国爱人民的深厚情感,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家将立足本职岗位,做好本职工作。

据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持续组织老兵宣讲团深入社区、企业、学校、机关、军营,常态化、多样化开展老兵宣讲活动,将红色文化的种子根植于基层群众心中。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