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拥军优属

荆州经开区为立功受奖现役军人家庭送喜报

发布时间:2023-08-04 08:52

来源: 荆州日报

字体大小:

近日,在荆州经开区西湖街道,现役军人付作明、盛祖晶、刘先镇家中喜庆非凡,该区西湖街道人民武装部、西湖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和相关村、分场班子成员组成的送喜队伍,将三等功、“四有”士兵喜报送到他们家中。

在三位现役军人家门口,街坊邻里自发聚在一起,分享他们的立功喜讯,送喜报的队伍,将喜报、绶带、奖金送给家属。“感谢国家和部队的培养,孩子才有今天的成绩,我们为他感到无比自豪!”身披“一人当兵,全家光荣”大红绶带的军人家属倍感尊崇和荣光。“能在部队立功、获奖,真是好男儿!是我们大家的骄傲!”亲朋好友和街坊邻里都纷纷竖起大拇指称赞。

立功受奖是军人的至高荣誉。今年以来,该区共有8名现役士兵获立功受奖喜报。为营造“一人立功、全家光荣”的浓厚氛围,经开区积极开展走进立功受奖军人家庭送喜报活动,为优秀军人建档登记工作,及时了解军人、军属工作生活情况,提供精准帮扶,切实解决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