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拥军优属

荆州经开区:军营建功业 喜报送家门

发布时间:2024-03-19 09:15

来源: 荆州经开区

字体大小:

喜报送到家,尊崇暖军心。近日,荆州经开区西湖街道人民武装部、退役军人服务站来到荣获“四有”优秀士兵称号的现役军人卜小龙、刘涛、胡金杰家中,向家属送上喜报,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因出色表现,西湖分场军人卜小龙、青岗岭分场军人刘涛、农科所军人胡金杰被评为“四有”优秀士兵。

在军属家中,街道工作人员详细询问他们亲人在部队的服役情况、今后的打算,感谢他们为祖国、军队培养了优秀人才,希望他们支持亲人在部队的工作,鼓励亲人安心服役、建功军营、再立新功。

近年来,西湖街道扎实做好拥军优属各项工作,通过组织为立功受奖现役军人家庭送喜报等活动,增强现役军人的自豪感和荣誉感,让军属感到光荣和温暖,营造拥军优属的浓厚氛围,推进军人荣誉体系建设,进一步激发青年投身军营的热情。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