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招商动态

拍马纸业,今年一季度收入突破4亿元!

发布时间:2022-04-22 15:02

来源: 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

字体大小:

4月18日,荆州区拍马纸业集团生产车间造纸生产线上,从碎浆、疏解、上网再到涂布、复卷等每道流程,工人们严格按照智能化生产要求加强监控,从原材料到制造成合格成品纸共需要15道工序,可见生产工艺复杂、质量要求严格、操作符合规范每一环节都不容忽视。

十多年来,拍马纸业始终秉承精湛的工匠精神,打造行业标杆,走高质量发展之路,从一家乡村企业成长为我省高新技术企业,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荆州市首届营收、纳税双百强企业,并以过硬的产品质量、优质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形成了良好的市场口碑,成为国内湖北中烟、湖南中烟、上海烟草集团、湖北白云边酒业等十多个国字号大型企业忠实的供应商。

据了解,2021年该企业出资900余万元用于村民分红、老年金补助以及人居环境改善等村民福利和公益事业。2022年一季度,企业效益再创新高,销售收入突破4亿元,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促进全市经济发展发挥了模范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