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招商动态

2023年荆州市招商引资业务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3-02-06 09:05

来源: 荆州日报

字体大小:

2月3日下午,2023年荆州市招商引资业务培训班开班。副市长金鹏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

金鹏强调,全市招商引资的号角已经吹响,要全力以赴打好招商阵地战,擂鼓出征、决战决胜、满载而归,持续烧旺招商“这把火”。要“又红又专”,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学习锻炼,推进专业招商,切实做到“肩上有责、脑中有图、眼中有光、手中有招”;要有拼劲韧劲,做到心中有攻坚克难的准备,脚下有百折不挠的拼劲;要诚心诚信,用心招引,用情留人,履约践诺;要有为有位,激励招商干部奋勇争先、担当作为,做到真考核、硬考核、结硬账;要戒浮戒松,以作风建设凝聚招商工作力量,保持比拼状态,奋力锻造“招商铁军”,实现招商引资量的持续增长和质的明显提升。

据悉,此次培训为期一天半,采取现场会议与云上培训相结合的形式,各县市区设分会场。课程内容包括私募基金基本知识、基金招引实践案例、产业链招商方法等。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