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招商动态

“国际商协会荆楚行——走进荆州”系列活动举行 吴锦会见嘉宾代表并出席招商推介会

发布时间:2023-02-16 09:07

来源: 荆州日报

字体大小:

2月15日,湖北省贸促会、中国国际商会湖北商会、荆州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国际商协会荆楚行——走进荆州”系列活动在荆启动。当天下午,市委书记吴锦会见部分嘉宾代表,并出席“聚力先行区 共创新‘荆’彩”招商推介会。

省贸促会主任胡中海,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会长曹甲昌,市领导刘辉文、夏光宏、李敢,外国驻华使领馆、国(境)外驻鄂办事处、商协会、贸易投资促进机构、外资企业代表等参加推介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辉文主持推介会。

会上,吴锦对来荆考察的嘉宾表示热烈欢迎。他说,乘着湖北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的浩荡东风,荆州总体呈现政策加持窗口期、综合优势重塑期、蓄积势能迸发期“三期叠加”阶段性特征,正加快推动发展层级新突破、城市能级新提升、经济量级新跨越期待更多外资外企来荆投资、在荆兴业,共享发展机遇,共创美好未来。希望以本次活动为契机,与广大外商和国际友人增加了解、增强互信、增进友谊,进一步加强产业、经贸、旅游、人才等领域的务实合作,促进荆州高水平对外开放。

胡中海在致辞中说,本次活动,省贸促会围绕荆州城市定位和产业发展,邀请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80多位代表走进荆州,希望能够增进双方了解,找到合作契机,为荆州招商引资、开放发展牵线搭桥、添砖加瓦。希望海内外朋友关注荆州、了解荆州、投资荆州、深耕荆州,共同谱写建设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新篇章。

曹甲昌说,本次活动,必将进一步密切荆州与贸易投资促进机构的友好合作关系,巩固常态化交流机制,吸引更多包括纺织服装产业在内的优质资源汇聚荆州,促进荆州产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吴锦、胡中海共同为荆州市国际商会德国分会、匈牙利分会、巴西分会、安哥拉分会授牌。副市长李敢作招商推介。中国驻墨西哥大使馆公使衔参赞邹传明、中国驻缅甸大使馆经济商务参赞谭书富作视频致辞。

沙市区、荆州经开区、荆州高新区作现场推介。荆州市人民政府与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签约,荆州经开区、荆州高新区分别与网来云商环球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签约。

据悉,此次参加“国际商协会荆楚行——走进荆州”系列活动的嘉宾代表,将考察荆州经开区和松滋市重点企业,参加国(境)外商协会、贸促机构及外资企业合作交流会等活动,实地了解荆州投资发展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