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招商动态

纪南文旅区举办“能力提升大讲堂”第二期专题辅导

发布时间:2023-04-12 09:04

来源: 荆州日报

字体大小:

4月10日上午,纪南文旅区举办“能力提升大讲堂”第二期专题辅导,邀请国家广电总局电影局原副局长、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原总经理、上海国际电影节创始人之一、《文化中国》电影活力小镇项目首席顾问江平为大家讲授专题党课。市政协副主席、纪南文旅区党工委书记伍昌军主持活动。

江平以《红色电影 银幕今昔》为主题,结合丰富的视听案例,以红色电影为主要载体,讲述党史故事,重温艰苦岁月里的红色记忆,汲取红色故事中的精神力量,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在纪南文旅区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和推动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方面具有很强指导性。

伍昌军强调,全区党员干部要始终坚定政治方向,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推动文旅区高质量发展。要始终突出发展要务,把党建工作的重点和经济社会发展的要求统一起来,打好文旅产业突围战、招商阵地战、投资立体战、“双优化”攻坚战。要始终践行为民初心,深入群众、深入基层,解决好“衣食住行”等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提高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