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招商动态

荆州举行现代物流产业招商签约暨快递电商产需对接推介会

发布时间:2023-07-13 08:44

来源: 荆州日报

字体大小:

7月12日,荆州市举行现代物流产业招商签约暨快递电商产需对接推介会。9个项目集中签约,总投资17.83亿元。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段昌林、省邮政管理局局长唐顺益出席活动并致辞,副市长李敢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杨运春作现代物流产业招商推介。

段昌林致辞说,荆州区位优越、交通便利、机遇叠加,正加快打造长江中游大宗商品铁水联运枢纽、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全国多式联运示范工程、全国农产品交易与集散基地和华中预制菜之都,发展现代物流正当其时、得天独厚、前景可期。荆州将倾尽全力、竭尽所能,全力支持现代物流产业发展,加快推动经济量级新跨越、城市能级新提升、发展层级新突破,奋力建设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

唐顺益在致辞中说,荆州是一座古老文明与现代文明交相辉映的城市,是湖北省唯一同时跻身长江经济带、长江中游城市群、洞庭湖生态经济区、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等国家战略的市州,是重要的物流枢纽承载城市。热切期盼各位企业家们通过此次活动,推介荆州、投资荆州、扎根荆州。湖北省邮政管理局和荆州市委、市政府及相关部门,将为企业发展当好有事必应、无事不扰的“店小二”。

会前,与会人员观摩了荆州高新区国家级农产品物流交易中心、荆州美的冰箱灯塔工厂、中通快递集团鄂西南(沙市)智能科技电商快递产业园、金色童年小镇·科创园。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