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招商动态

周向阳率队赴广东省开展招商考察

发布时间:2023-08-26 08:45

来源: 荆州日报

字体大小:

8月23日至25日,市委副书记、荆州经开区党工委第一书记周向阳率队在广东省开展招商考察。

周向阳一行先后考察了某科技集团总部、某股份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就加快推进项目合作、企业未来发展布局等情况进行深入交流。针对企业提出项目落地中的相关问题,周向阳逐一进行回应,坚定企业投资信心,并邀请企业尽快前往荆州考察,全面了解荆州区位优势、产业配套等。

考察期间,周向阳一行还走访了广东省湖北荆州商会。周向阳说,要充分发挥商会平台资源优势和桥梁纽带作用,抓住项目合作契机,为双方高质量发展助力赋能。市县两级驻点招商专班要紧跟项目进展,全力以赴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同时紧盯特色优势产业,持续强链补链延链,全力构建现代产业体系。

副市长贾立和荆州经开区党工委主要负责人参加招商考察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