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招商动态

2023年武汉城市圈荆州商会会员代表大会暨荆州市(武汉)招商引资推介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3-12-10 08:46

来源: 荆州日报

字体大小:

凤舞楚天,创享未来。12月9日下午,2023年武汉城市圈荆州商会会员代表大会暨荆州市(武汉)招商引资推介会在汉举行。广大荆州籍企业家和各界精英齐聚一堂,共叙桑梓乡情、共商合作大计。

省政协原主席王生铁、宋育英,省政协原副主席李佑才,省政协副主席王红玲,武汉市政协主席杨智,省工商联主席、省总商会会长党蓁,市委书记吴锦,市政协主席蒋鸿,市领导刘辉文、周昌俊、夏光宏、金鹏、韩旭出席推介会。

党蓁代表省工商联、省总商会向大会举行表示热烈祝贺。她说,民营经济是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生力军,是湖北发展的潜力和希望。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发展的重要论述,充分发挥工商联和商会桥梁纽带作用,提振信心,凝聚力量,弘扬企业家精神和新时代楚商精神,积极搭建平台和载体,为广大客商投资兴业牵线搭桥、做好服务,努力为湖北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作出重大贡献。

吴锦代表市委、市政府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荆州建设发展的领导嘉宾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当前,荆州凝聚“三命共识”,举全市之力打好“四大会战”,形成了产业底盘和项目支撑同向发力、内源和外源双轮驱动、政风和民风同频共振的良好态势。站在新的历史起点,荆州正迎来战略位势之升、流域治理之机、区位交通之变、城市能级之强、产业生态之优,总体呈现政策加持窗口期、综合优势重塑期、蓄积势能迸发期“三期叠加”的阶段性特征。在外荆州人是荆州最大的人脉资源、最宝贵的发展财富,市委、市政府将常怀感恩之心、敬佩之心、谦抑之心,当好“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店小二”,用心用情用力为大家回归创业就业置业提供最好服务、最优政策。希望武汉城市圈荆州商会继续秉承“联络乡情、汇聚商机、传承文化”宗旨,当好宣传荆州的“窗口”,架起经贸合作的“桥梁”,引导更多荆州籍企业家情回归、心回归、人回归、业回归。

本次活动共签约项目20个,合同引资额188.58亿元,项目涵盖新能源、新材料、电子信息、农产品加工、生物医药、纺织服装等领域,必将为荆州建设示范区、建功先行区注入新动能。

会上,武汉城市圈荆州商会会长徐上平致欢迎辞。会议现场播放了荆州宣传片和武汉城市圈荆州商会宣传片。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