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招商动态

“古城新智汇”企业家分享交流会第九场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2023-12-26 09:44

来源: 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

字体大小:

12月26日下午,“古城新智汇”企业家分享交流会第九场活动举行。

本次活动由市发改委、市经信局主办,聚焦“集群强链 绿色创新”主题,探索荆州现代化工产业绿色安全高质量发展。

活动中,冠福集团董事长、能特科技党委书记陈烈权分享了企业发展历程,介绍了新上R-pet项目;湖北利拓化工科技、湖北民腾新材料、联仕(湖北)新材料、中国电信荆州分公司等企业负责人围绕主题对话交流;有关专家还讲解了金融活水、信息技术为荆州现代化工产业发展赋能作用。

今年11月,市政府出台《关于推动全市现代化工产业绿色安全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明确荆州现代化工产业发展路径。2023年1-11月,全市规模以上化工企业160家,共完成产值404.1亿元,同比增长7.48%。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