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招商动态

吴锦会见出席“开门红”集中签约活动的部分嘉宾

发布时间:2024-01-16 08:43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字体大小:

1月14日下午,市委书记吴锦会见出席荆州市2024年招商引资"开门红"项目集中签约活动的部分嘉宾,就深化项目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海尔智家副总裁任贤全,深圳市太平洋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培润,美的洗衣机荆州工厂总经理吕宏志,合肥安德科铭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汪穹宇,锅圈集团湖北欢欢食品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周金金,波司登国际控股集团飒美特总裁徐龙,华沛农业发展集团董事长彭浩,一诺千诚(上海)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先唯,湖北中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敢年,密尔克卫化工供应链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潘锐参加会见活动。

吴锦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企业来荆投资考察表示欢迎,并介绍了荆州综合比较优势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当前荆州总体呈现政策加持窗口期、综合优势重塑期、蓄积势能迸发期"三期叠加"的阶段性特征,正迎来战略位势之升、区位交通之变、城市能级之进、要素成本之优,是企业布局落子的首选之地。希望各类企业持续投资荆州、深耕荆州、推介荆州,共抓产业转型新风口,共享荆州发展新机遇,共谱合作共赢新篇章。市委、市政府将用心用情用力为来荆客商提供最好服务、最优政策,当好市场主体"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金牌店小二",全力打造综合成本洼地和营商环境高地。

各位嘉宾表示,荆州综合成本低、产业配套好、发展潜力大、市场前景广,是投资兴业的热土。将把荆州作为企业未来投资布局的重要区域,尽快推动合作项目落地投产,为荆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夏光宏,市委常委、副市长金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中平,市政协副主席黄星参加会见。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