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市区委常委林继军现场督办饮用水源地整改落实工作

发布时间:2018-06-27 10:06

来源: 荆州市人民政府网

字体大小:

    6月20日,沙市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林继军到柳林水厂二级保护区现场督办全国集中式饮用水源地环境保护专项行动交办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沙市区环委会、朝阳街办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林继军一行现场查看了荆州港机厂、湖北佑鹏新材料有限公司拆除现场,检查了沙市区富雅鑫家具厂等八家企业停产搬迁进度,听取了各相关企业搬迁的实际困难。同时对“清废2018”督查问题整治完成情况进行了再督办。

    实地督办过程中,林继军就调研过程中发现需要相关部门解决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协调交办。

    林继军充分肯定了前期工作进展。他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的理念落到实处,举一反三,立行立改。要进一步强化职责,对督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攻坚克难,确保各项交办问题整改落实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