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清废行动2018

松滋落实“清废行动”问题整改 确保长江涴市段一江清水

发布时间:2018-06-12 17:06

来源: 荆州市人民政府网

字体大小:

    5月14日,在松滋市长江涴市段“清废行动”督办现场,20多台套工程机械正加紧作业,杨家垴外滩约800吨生活垃圾完成全部转运。

    自生态环境部5月9日启动“打击固体废物环境违法行为专项行动”以来,5月10日,生态环境部对“清废行动2018”首日发现的比较突出的24个问题实施挂牌督办。长江涴市段杨家垴外滩有约800吨的生活垃圾,距离长江干流350米,是其中之一。针对交办情况,松滋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相关乡镇和部门迅速行动,立行立改。督办组还到涴市松滋长江干堤714+550米处外侧100米猪牛散养点,及南海镇松西河赵家垸段城区建筑垃圾倾倒现场,整改现场实地查看。

    松滋市长伍昌军在督办现场表示,松滋将严格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长江的指示精神,认真落实整改要求,切实做到立行立改,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确保长江生态环境安全。全市上下将展开全面排查,建立长效管理机制,严厉打击固体废物非法转移倾倒行为,并加强河道岸线环境治理,进一步美化、绿化环境,统筹推进长江大保护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