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最新动态

松滋市委常委会会议专题研究布置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报告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21 09:31

来源: 市生态环境局松滋市分局

字体大小:


12月20日,松滋市委书记沈先武主持召开市委第5次常委会,专题研究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报告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中央第二轮环境保护督察反馈的问题,是必须完成的政治任务,要提高政治站位,集中时间、集中力量,以最高标准,最大力度,不折不扣全面完成工作任务。二要深入细致调查。要深入调研,准确把握问题的症结、提出有操作性的整改工作措施,细化任务、责任、时间三个清单。三要抓好工作落实。坚决做到“原因不查清不放过、问题不解决不放过、监管措施不落实不放过、责任追究不到位不放过、长效机制不建立不放过”的“五个不放过”,确保工作质量;要坚持举一反三、抓细抓常抓长,对普遍性、反复性问题从源头上治理。要坚持远近结合,注重标本兼治,有效遏制生态环境问题增量。四是加大督办力度。围绕环保督察整改要真督真查、真监真管,对照反馈的问题,把严肃问责贯穿于工作始终,以严肃的执纪问责倒逼整改工作落实。对重点难点问题跟踪督办问效。市纪委监察委要从严从实从快开展监督执纪问责,确保工作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