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最新动态

监利市委副书记、市长聂良平调研中省环保督察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11 14:36

来源: 市生态环境局监利市分局

字体大小:


3月10日,监利市委副书记、市长聂良平率住建、生态环境等部门负责人,调研中、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监利市副市长刘俊军参加活动。

聂良平一行先后来到西门渊闸、北门跃进桥节制闸、后河与林长河交汇处等地,实地查看后河、林长河水体治理情况,详细了解整改工作开展情况。聂良平要求,要深刻认识抓好环保问题整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以最坚决的态度、最迅速的行动、最有力的举措,抓好整改工作。要进一步完善污水管网系统,大力整治污水直排等问题。要加大沿线违章建筑整治力度,抓好生活垃圾治理工作,全面落实河长制。聂良平强调,相关乡镇和部门要联动配合、各负其责,形成合力,不折不扣抓好问题整改落实。

聂良平还来到长江外滩综合整治工程二期项目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他强调,要在确保工程质量和疫情防控安全的前提下,抢时间节点,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不断改善和提升监利市城市功能和品质,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