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头条新闻

荆州市2024年“春风行动”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4-01-25 09:33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字体大小:

1月24日,“春风送岗显真情 就业创业家乡行”荆州市2024年“春风行动”启动仪式暨劳务品牌交流展示活动在市民之家举行,100多家企业现场招聘,提供了大批优质岗位。

2023年,荆州市116家重点企业用工总数达3.7万人,企业与劳动者的“双向奔赴”,成就了荆州企业用工的良好佳绩。启动仪式上,荆州市重点企业代表、“能人返乡”就业典型代表、“能人返乡”创业典型代表纷纷上台发言,活动现场还为荆州市劳务品牌领军企业和荆州市优秀劳务品牌进行了授牌。

荆州市劳动就业服务中心主任彭勇介绍,开展2024年“春风行动”系列招聘服务活动的目的是为了全力引导本地劳动力就近就地就业,鼓励更多外出务工荆籍劳动力返乡就业,吸引外省务工人员来荆就业,做好重点群体就业帮扶,保障用人单位用工需求。

为了吸引求职人员,用人单位诚意十足,纷纷开出优厚待遇招揽人才。湖北美的电冰箱有限公司人事专员严定瑾说:“公司大量招聘操作工、普工、保安,普工的工资是4500至6000元。”

“我宝宝1岁多点,想找个离家近的工作,这里有很多公司,便于我面对面交流。”求职者钟先生告诉记者。

招聘会现场还设有政策咨询区,为大家提供专业、便捷的政策咨询服务,并同步展示了劳务品牌创建成果。今年是荆州市连续二十年举办春风行动招聘会,二十年来,春风行动每年“如约而至”。

截至目前,现场求职人数达1024人,达成就业意向327人。今天启动仪式直播全网观看达8.89万人次,评论628条,点赞2万人次。据了解,春节前后,荆州市将持续组织开展2024年“春风行动”系列招聘服务活动,拟推出417场线上线下招聘会。其中,1月24日、25日、26日将有162家企业提供593个岗位,涉及服装纺织、计算机、电气、机械、市场营销等行业,拟招聘5293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