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语

市委书记吴锦在荆州市第六次党代会作报告时指出,我们要凝聚“三命”共识,加快新型工业化进程,狠抓招商引资“一号工程”。“三命”共识就是要坚持以工业振兴崛起为使命,抓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像拼命,视营商环境为生命,不断提升荆州的工业综合实力和核心竞争力。

狠抓招商引资“一号工程”就是要大力开展产业链招商、以商招商、驻点招商、委托招商、基金招商、节会招商,实施“回归工程”,激活“校友经济”。聚焦主导产业上下游,引进一批头部企业、终端产品企业、外向型企业,推动更多“三类500强”企业、上市公司在荆设立区域总部和功能性机构。坚持高质量招商和招高质量的商,实施“五图”作业,提高项目“含金量”“含新量”“含绿量”。开展“六比六看”活动,以招商成果论英雄、项目多少论业绩、产业层级论水平。建立项目全周期推进机制,储备项目抓前期、签约项目抓跟踪、开工项目抓进度、续建项目抓投产,确保一批重大项目如期建成投产达效。

...查看全文

招商动态

重点园区

国家级荆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国家级荆州高新区

国家级荆州纪南文旅区

办事服务

业务部室

联系我们